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告别部落已久重新发的第一废贴!! 严重声明:真的很废


部落客曰:告别已久的部落,你想念我吗? 你还记得我吗?

部落曰:告别已久的部落客, 我非常想念你!当然记得你啊!!

部落曰:你怎么都不来探望我啊?

部落客曰:人家忙麻。。天天都有整千万起落,很难能抽身来看看你婀娜多姿的风采的啊。

部落曰:你知不知你不来的这段日子我有多辛苦啊!!

部落客曰:怎么啦??

部落曰:你不来这段日子啊。。 很多陌生的物体经常来这里虎视眈眈着我吖。。

部落曰:我天天都要提心吊胆, 深怕他们会对我下手啊!

部落客曰:都是我不好!冷落你太久了。。 
     都是因为我没更新部落他们才会天天看你。。
       让你受尽了委屈,部落客我难以自疚!!

部落客曰:今后部落客我会经常上来探望你,绝不让你独唱情歌~~!!   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1hui麦小慧 said...

部落曰:是真的经常看我才来讲~

1hui麦小慧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7giap 麦子 said...

who cal u jst noe talk v fren duno come here rapidly.. haha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i everyday oso gt come ok?
jz u din update ma~~

7giap 麦子 said...

blek... dun out of topic~~

comeback comeback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