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’Cicakman‘ on actio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警告!!

以下文章或许会让你感到不适、或有呕吐、发恶梦的状况
孕妇、心脏病者不宜观看
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 & big babies
怕壁虎者也不宜阅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事的开头要从我去上厕所说起。。

某某那天的晚上,我去厕所,理所当然并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厕门关上!!
就酱,在我眼角扫过的杀那间,一只又无辜又可怜的壁虎。。。被门夹扁了。。(凶手不是我。。赶快辩护)

还没断气的它很优雅的悬挂在门上,不时还会摇摆着那娇娇的尾巴。。
'当事虎'被发现时嘴边有露出类似被夹扁后内藏被挤出嘴外的物体。。
可惜,来不及拍下这百年难得一见的‘壮举’!!

以上为'断气虎'的玉照。。(这时的它已踏上西天之旅)

华人有句话叫:“死不瞑目”  (动物也会?!)

以下为'断气虎'的善后方法:


丢进马桶里~

opppssy.... (这方向好像不是去西天的!!) 
祝它早日投胎~~(不要再投胎变壁虎再被夹了!)

(edited from / original post @ 家门不幸)

附加小知识:华语>壁虎; Bahasa Malaysia>Cicak; English>Lizard

附加小故事:
话说,我妈是受马来文和一点点地英文教育的,所以从我们小时候她就把壁虎叫做'LIZARD'.
所以说,我们兄弟姐妹从小就知道壁虎是‘LIZARD’!这是重点) 

某天我弟就问我妈:"妈,‘LIZARD’ 的'英文'是什么?"
笑到我爆掉~~哈哈哈哈。。
我弟是懂那个四只脚能在墙壁爬的动物叫'LIZARD', 可他不懂'LIZARD'是英语啊!!
他一直都认为‘LIZARD’就是华语的词~~ 哈哈哈哈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7giap 麦子 said...

oh mi tor hood~~

hahaha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wei wei ~版权费~~

7giap 麦子 said...

ur head~~ me edit liao mia lor~~!!


dont out topic la... comment on the post~~

Me! Mandy said...

yakk....tht lizard so pity...then bye bye from mangkuk tandas...ke lian....ahahhahahah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