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‘山洞’法令

首先,请原谅我多年的失踪~~哈哈
经过我多年的游历,我终于徘徊回来这充满蜘蛛网的地方~~(真夸张~~哈哈)

今天,我学到了新东西~~哈哈

就是' 山洞'法令!! 这四个字最近都可以在电视的新闻上听到!!
可是我很好奇也不解~~ 什么是山洞法令勒!?
难道是把人捉起来关进山洞的法令吗?! 我真得很不解咯!!
你的马来西亚尽然无聊到跑去捉人关进山洞~~哈哈

终于在今天给我发现到原来我一直听到的“山洞”法令是.........
是.....是.......煽动法令..... =.=

我真的有晕到~~哈哈

请不要乱讲话~~否则我用'山洞'法令把你关进山洞的咯!! 哈哈~~

5 comments: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小心你被人家告山洞法令啊~~~hahah

Anonymous said...

山洞法令la....=.=" swt nia..

7giap 麦子 said...

dun zhak me lor~~ i use 山洞法令捉你们进山洞阿!!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blek~~来啦

iCalvyn.com said...

ops... so pity to the cic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