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08

落实咯~~

到了这一刻很多东西都落实了~~

我要去拉曼已经落实了~~

我买了手提电脑落实了~~

我在拉曼附近租了房间落实了~~

我没去中六落实了~~

我开了个银行户口落实了~~

我星期日开始去那里一个人生活落实了~~

我会一阵子见不到傻羊落实了~~

我花了很多钱落实了~~

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落实了~~

我写了一推废话也落实了~~

真的所有东西都落实了~~

最后一句~~

落实了咯~~

哈哈~~

2 comments: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T_T
我不想看不到你。。。

7giap 麦子 said...

look at my photo la~~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