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IM leaving~~ Nibong tebal!! muahahaha

快料~~快料~~很快很快~~ 非常快!! 有几快?!
真得很快~~很快~~很快~~
我也不懂多快~~ 反正就是很快!!

很快我就要离开高渊料!!
高渊很快我就要离开你料!!
请你不要想念我!!

再见~~亲爱的高渊~~
我活了十七年的土地~~

bye bye~~ sayurnara~~ 再见~~ selamat tinggal~~
哈哈~~

这篇post真的写得有点快!!

3 comments: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什么离开?要回来的啊。。。。

7giap 麦子 said...

haha.. i can on9 already~~ wakakka

leaving comment in hostel in penang !! so siok

1hui麦小慧 said...

hana hana~~love penang alr lar...hng~~hahha